中国公共招聘网

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招聘专栏

川南煤业泸州古叙煤电有限公司煤矿主体等各类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泸州就业 时间:2024-02-05

川南煤业泸州古叙煤电有限公司,隶属于四川省古叙煤田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开采、洗选及抽采发电于一体的国有煤炭企业。公司位于泸州市古蔺县石屏镇向顶村,设计煤炭生产能力100万吨/年,建设总投资16亿元左右,矿井2007年12月开工建设,2012年8月建成投产,是一个比较新的矿井,现有职工1100余人。公司拥有完善的经营管理模式及完善可靠的生产系统,井下采掘作业实行机械化及智能化,职工出入井由人车接送,作业区3条人行上山均安设吊挂人车。矿井交通便捷,叙古高速太平古镇站距矿区约15分钟车程,各方面条件在川南片区煤矿企业中占有绝对优势。公司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以打造安全高效、区域领先型矿井为目标,同时,矿区以党建为引领,狠抓科技兴安投入和安     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矿井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已通过四川省专家组验收正申报国家级验收。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煤矿主体等各类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称、岗位描述及人数: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煤炭事业,忠诚担当、遵纪守法、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在边远山区工作,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履行带班下井岗位职责的身体要求。

(二)部门负责人

具备煤矿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有三年以上煤矿井下实际工作经历;具有中级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职称可适当放宽。

(三)操作工人

按照招聘岗位需求表条件报名,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相关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

1.技术人员:根据竞聘的岗位职级,月薪酬水平8000元-10000元加绩效考核。

2.操作人员:根据岗位,月薪酬水平5000元-10000元加绩效考核。

(二)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矿井单位提供住宿,食堂用餐;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调、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满截止或2024年12月31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应聘者下载填报《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执)业资格、本人证件照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及电子文档发至邮箱493819748@qq.com。电子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手机号码”。

(二)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在招聘过程中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2.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接到通知的,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应聘者提供的材料恕不退还,公司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

(三)公示

1.拟聘用人员在川南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凡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2.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经有关部门查有实据、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

1.体检合格,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依据劳动合同管理相关规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有关法规制度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2.合同试用期不超过6个月,试用期间被发现有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等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工作及办公地点

四川省古蔺县石屏镇向顶村石屏一矿。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严格按照公告的有关规定执行,对违法乱纪、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监督电话:0830—7420555。

七、解释与咨询

本公告由川南煤业泸州古叙煤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830-7420555;18983657689

川南煤业泸州古叙煤电有限公司

川南煤业泸州古叙煤电有限公司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docx

古蔺县企业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2).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