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招聘信息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1-11-17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宁德市,2018年6月,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50。

一、报名条件

1.18-4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男女不限

2.面试资料: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毕业证原件(高中及以上学历需提供需求)

二、招工岗位

生产技术员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月综合收入达5000-7100元,每月15号准时发薪,2021年3月31日前成功入职,即可享受3000元自荐奖励(不与其他推荐奖励同时享受)。入职满3个月即可享受工龄奖。

2、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住宿&补贴:免费6-8人间空调宿舍,公司为外宿员工提供外宿补贴200元/人/月,若夫妻双方在CATL就职且外宿,提供外宿补贴300元/人/月

4、节日慰问:过年红包、春节返岗红包、节日礼品、生日礼品

5.有薪假期:享有国家法定假、带薪病假等劳动法规定的各类有薪假升职加薪:公平公正考核,敏捷晋升

6.学习充电:各类免费带薪培训

7.生活&健康:班车服务、团队建设、兴趣协会、年度体检

四、工作地址: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新港路2号

、联系方式

0593-8909999

181-5025-756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