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招聘信息

上汽集团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1-03-17

上汽集团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汽车集团。自2004年起,上汽集团先后14次入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2019年世界500强位列第39名。上汽集团乘用车福建分公司位于福建省宁德市三屿新区,紧邻沈海高速和沈海高速复线,总用地约6000亩,整车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50亿元,具备整车生产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四大工艺,主要生产荣威、名爵的新能源及传统能源乘用车。上汽集团乘用车福建分公司将致力于提升上汽新能源技术、智能互联科技,提升新能源汽车产能,布局华南市场,打造一个30万台整车产能的自主品牌基地。

一、报名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30周岁;

2、电气/机械/汽车等工种中级工及以上技能证书优先;

3、有生产制造行业经验者优先。

二、招工岗位

维修工、生产返修工、模修工、运营服务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维修工程师、生产工段长、生产班组长、重点检查员。

三、工资及奖励政策

1、5-9月份发放高温津贴;

2、根据公司产能效益,不定期发放绩效奖;

3、每周做五休二(具体按生产计划而定)。

4、月综合收入高达5000-7100元

、联系方式

蔡小姐:0593-8999077

邮箱地址:Guanfeng@saicmotor.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