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招聘信息

ATL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1-03-17

ATL是世界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生产者和创新者,以提供高质量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的电芯、封装和系统整合方案为己任,技术、产能、服务均处于全球尖端水平。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下辖子公司宁德新能源(ATL-ND)、东莞新能源(ATL-SSL)、东莞新能德(NVT)、东莞新能安(POWERAMP)、印度新能源(ATLI)、印度新能德((NVTI),其分别位于中国福建省宁德市、广东省东莞市,以及印度新德里、全球拥有雇员47000余人。ATL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无人机、可穿戴设备、移动电源、电动工具、电动摩托车、家庭储能等领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聚合物锂电池供货商,也是全球五大锂离子电池供应商之一。

一、招工岗位及其任职要求

1.品质检验员,初中及以上学历;熟识26个英文字母,会简单的计算;有一定的品检经验。

2. 生产技术工人,初中及以上学历;熟识26个英文字母,会简单的计算。

3. 品质组长,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对电芯,电池等产品品质管控及检验标准;基础office软件熟练,基础英文单词识别;有3年以上QA工作检验及2年以上电池QA组长工作检验者优先,普通话标准流利。

4. 生产组长,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相关电子制造现场管理者优先。

5. 设备技术员,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大型电子制造厂生产线自动化现场设备维护、改造改善工作经验,有锂电行业背景优先;主要负责生产设备维护、管理与升级改造。生产工艺的维护与优化。

6. 生活辅导员,大专以上文化,电脑操作熟练,对5S、安全知识有一定的理解与实际应用,对数字敏感,具备一定的仓库及账目管理经验,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交流能力;普通话标准,逻辑思维清晰;能上夜班。

二、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4800-8000,五险一金,免费体检,免费班车,包吃包住。

、工厂地址: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新港路1号

、联系电话:

郭日昶:0593-258229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