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名企招聘信息

北京中化学置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4-19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学)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源自1953年原国家重工业部,历经燃料化学工业部、石油化学工业部和化学工业部的变迁,2010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国化学是我国工程领域资质最齐全、功能最完备、业务链最完整、知识技术密集、规模最大的国有工业工程企业,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的缔造者,是先进工业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工程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是共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是清洁能源工程领域的领军者,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1995年以来连续被《工程新闻记录》发布为全球250强承包商,2021年名列第17位,全球油气相关行业工程建设公司排名首位。

一、招聘企业简介

诚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诚东资产)是中国化学全资二级子公司,是中国化学资产管理、运营和开发的重要载体,是中国化学开展自有土地开发的主责单位、参与城市更新、片区开发、乡村振兴重要力量。“十四五”时期,诚东资产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服务集团改革整体战略,深耕资产经营处置,聚焦企业搬迁、债务解扣、自有土地盘活、企业改革改制四个场景;锻造剥离处置、债务重组、综合策划、土地开发四种能力,奋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北京中化学置业有限公司是为实施大兴区一系列项目而设立的项目公司,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所属诚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受托管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诚东资产发展战略,全力做好大兴区一系列项目建设工作,现对相关岗位面向集团内部及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备注

1 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1 领导班子成员

2 副总经理(分管工程) 1 领导班子成员

3 副总经理(分管成本) 1 领导班子成员

4 副总经理(分管前期) 1 领导班子成员

5 综合部总经理 1 中层正职

6 经理(综合岗) 1

7 前期部总经理 1 中层正职

8 经理(综合岗) 1

9 设计部总经理 1 中层正职

10 工程部总经理 1 中层正职

11 工程部副总经理 1 中层副职

12 高级经理(土建岗) 1

13 经理(安装岗) 1

14 成本部总经理 1 中层正职

15 高级经理(成本岗) 1

16 财务部总经理 1 中层正职

17 高级经理(会计核算岗) 1

18 投资部总经理 1 中层正职

19 经理(客服岗) 1

三、报名条件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2日17:00。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善于团结合作,职业素养好,学习能力强、勤勉敬业。

3.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勇于变革、开拓进取,工作业绩突出,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对复杂突发问题的能力。

4.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懂经营、会管理,注重团结协作,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5.有良好的履职记录,

6.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二)任职岗位条件

《岗位任职条件说明》(附件1)。

四、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测评、确定人选、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统一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1.请上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岗位申报表》(附件2)及《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附件3)。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任职证明文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能证明个人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3.以上文件整理成一个压缩文件,邮件及压缩文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zyzp@cncec.com.cn

(二)资格审查

公司将根据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具备参加综合测评的资格,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人员参加测评,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测评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统一参加招聘综合测评。

(四)确定人选

根据综合测评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按照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五)入职体检

拟录用人员提供近三个月体检情况证明。

(六)聘用

录用人员与北京中化学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时间为3年,试用期3个月。

五、薪酬福利

聘用人员按照中国化学薪酬体系执行,参照北京市场化薪酬,薪酬收入由基本薪酬、绩效薪酬、特殊奖励等构成,按国家规定缴纳七险二金,享受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误餐补贴、住房补贴、工服、定制体检、带薪年假、探亲路费报销、生日补贴等福利。

六、其他事项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联系电话通畅。

2.工作年限、年龄、任职年限等时间点统计至公告发布之日。

3.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

4.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应聘信息保密,并仅用于竞聘工作使用。

5.联系人及电话:于经理  010-59765715 18901253001

 

点击下载附件:岗位任职条件说明.docx

点击下载附件:招聘岗位申报表.docx

点击下载附件:招聘报名汇总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