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名企招聘信息

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2-07-25

一、公司简介

全球知名的美资企业--捷普集团(JABIL GROUP),成立于1966年,总部设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旗下拥有 JABIL, NYPRO,GREENPOINT三大子品牌,于全球5个大洲设有100家工厂,员工超过180,000人,为全球三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EMS)。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为捷普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工厂共规划三期工程,总占地面积1700亩,全部投产后将成为捷普集团在全球最大、最现代化的工厂。

二、招聘要求

1、年龄18周岁及以上

2、性别不限,接受白夜班, 长期社会工

三、薪资福利

1、综合薪资4500-7000元/月(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各项津贴+年终奖),技能岗位津贴全年高达12000.

2、购买六险及住房公积金;

3、带薪休假:除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各类有薪假期外,正式工还特别享有健康假、社区服务假等带薪假期。

4、免费提供住宿(优先入住青年公寓)、工作餐、交通车(工厂至崇州市区、郊县、成都等);

5、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规,依法计算加班费;

6、捷普为所有的应聘人员提供公平的就业机会,为员工提供系统全面的学习机会、多渠道的晋升机会及 SEED在职学历提升教育;

7、正式工入职满一年,每年免费享有一次年度福利体检;

8、宿舍管理公寓化 ,配套空调、电视房、洗衣房、独立卫生间;

9、公司设有员工益康中心,入职三个月以上的员工,可免费预约享受按摩。

咨询电话:

028-62976930/19938809486/18123306706

五、面试时间:

9:00-12:00   13:00-15:00

六、面试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崇双大道捷普招募中心(青年公苑4号楼)一楼面试大厅。

 

捷普不收取任何招聘中介费,不收取任何押金,不扣押任何个人证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