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招聘信息

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2-09-16

企业介绍: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长安、CCAG),原名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2009年7月1日更名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对旗下汽车产业进行整合优化,成立的一家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总部设在北京。2019年2月,更名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汽车、摩托车、汽车摩托车发动机、汽车摩托车零部件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光学产品、电子与光电子产品、夜视器材、信息与通信设备的销售;与上述业务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进出口业务;资产并购、资产重组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招聘岗位:总装车间 涂装车间

招聘人数:100人

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

年龄范围:18-40岁只限男生

工作内容:负责车辆零件组装、负责喷油漆

任职要求:年满18-40周岁,男性,无犯罪记录.

薪资待遇:8月份240/天 9月份260/天 10月份恢复同工同酬,每月20号发薪,岗位工资+能力工作)2000-2400+绩效工资2000左右+加班工资(超过167小时出勤按照19.6/小时计算)5500-7000元

工作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毓秀路85号

联系人:胡长升             联系方式:177945853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