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招聘信息

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3-01-12

一、单位简介

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1966年国家一机部投资兴建的轴承行业骨干企业,由原天水海林轴承厂改制而成,公司现已入驻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棠工业园。海林公司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在行业和市场负有盛名的现代化轴承制造企业,形成了年产轴承5500多万套、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7.5亿元、出口创汇5500万美元的生产经营大户,是国家轴承出口基地,综合指标居行业前列。海林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500强、甘肃机械工业60强和天水市10强企业,是中国圆锥滚子轴承制造供应商。

二、公司的发展目标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通过“扩产能、调结构”以及“十三·五”企业转型升级,力争“十四·五”末期实现产销15亿元,员工工资、各项福利待遇随之翻番。

三、需求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测控技术与仪器、人力资源管理、英语、市场营销、管道与给排水、数控机床及自动线操作等专业

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中技以及中专生均可在公司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

四、工资福利待遇

试用期3个月,工资2500元/月,试用期满后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实行基本工资2500-2800元+绩效工资500-2000元以上,数控机床操作工实行“基本工资+计件”考核制,多劳多得,平均工资在4500元以上,同时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公司承诺基本工资年均最低增涨5%,绩效工资根据公司业绩递增;免费提供员工公寓住宿,每月190元-450元的就餐补助;每年免费体检一次;公司实行双休,设有“带薪年假”、“优秀员工”、“质量标兵”、“首席操作工”、“全勤奖”等各类奖励津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马建旗

电话:0938-6818826

网址:http://www.hlbearings.com

邮箱:mjq@hlbearings.com

地址:天水市麦积区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社棠工业园润天东路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