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名企招聘信息

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金熊猫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公考雷达 时间:2023-05-15

现因公司事业发展和“金熊猫奖”筹备工作需要,四川金熊猫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3名,具体如下:

一、公司简介

四川广播电视台是中国西部地区影响力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省级媒体集团,四川金熊猫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全资投入子公司,分设总经办、活动事业部、项目运营部、演艺事业部4大部门,充分运用市场手段为“金熊猫奖”和四川电视节赋能,探索全新影视类节展(奖项)举办模式。

二、“金熊猫奖”简介

首届“金熊猫奖”评选活动将于今年9月23日至25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金熊猫奖”评选活动设立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四个单元奖项和评委会特别奖。

举办“金熊猫奖”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系列重要论述,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国际传播效能的重大举措。

“金熊猫奖”评选活动是四川广播电视台重大工程项目,四川金熊猫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金熊猫奖”评选活动主要执行主体,“金熊猫奖”评选活动期间将面向全球征集评选彰显全人类共同价值、符合人类共同审美追求的优秀影视作品。

三、报名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党的宣传文化事业,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遵守媒体从业人员职业操守;

3、具有正常履职的工作能力、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一般应在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岗位

(一)项目策划、执行(2名)

1.岗位职责

(1)完成各类项目的策划及方案撰写;

(2)统筹各类项目推进,完成与客户洽谈对接;

(3)熟悉国有企事业单位项目流程,完成项目招采和执行协调安排工作;

2.任职条件

(1)英语水平CET-6以上;

(2)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项目谈判、统筹组织、人际沟通、分析判断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一定的演出经纪资源储备。

(二)新媒体责任编辑(1名)

1.岗位职责

(1)完成网站、新媒体栏目策划;

(2)完成中英文内容的校审工作;

(3)负责新媒体账号海内外运营、推广;

(4)开发引入国际传播领域相关资源。

2.任职条件

(1)中共党员;

(2)英语专业八级或CATTI二级以上;

(3)有海外资源储备和新媒体统筹运营能力;

(4)熟悉国际传播规律,对海外传播、推广有一定研究。

五、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邮箱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与岗位考核—体检与档案审查—签订劳动合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

发送简历至邮箱:goldenpanda2022@126.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要真实提交个人信息。对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0日—2023年5月21日

(二)简历筛选

综合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进行择优筛选,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一般会在报名结束一周后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

(三)笔试、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报名人员,笔试、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四)资格审查与岗位考核

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时,应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与招聘资格条件相关的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审查合格者进入岗位考核环节。

应聘人员到用人部门实际工作岗位上进行岗位考核,考核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个月,考核结束后依据考核鉴定决定是否录用。

(五)体检与档案审核

通过岗位考核的应聘人员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实施。同时对人事档案进行审核,体检或者档案审查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注意事项

1.个人简历当中请确保提供正确无误的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招聘过程中,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2.报名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及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对于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在考试、体检、档案审核过程中作弊的,或者有其他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行为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报名咨询电话:18581991889;028-85981880(工作日)。

四川金熊猫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