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名企招聘信息

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2023年度长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公考雷达 时间:2023-08-14

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是中央大型文化企业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46.55 亿元,主要负责山东省内广播电视网络和智慧广电业务的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编辑、采集、经营及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蜂窝移动通信业务、宽带业务、广电5G建设运营等,拥有32万公里有线电视传输干线和5G 700M、4.9GHz 频谱、192号码段等资源,是具有传统广播电视业务、综合文化信息服务、基础电信业务等通信全牌照的大型国有重要骨干文化企业,是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确保党和政府声音传向千家万户的舆论宣传主渠道主阵地,是服务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行业的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和重要战略资源网,是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数字生活的综合文化信息服务商。

公司前身是“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根据中宣部等九部委印发的《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公司于2020年12月成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21年6月正式更名为“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目前,公司下辖16家市级分公司、127家县(市、区)分公司和18家子公司,资产总额180亿元,资产规模、用户数量和经营总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已建成覆盖省市县乡村五级的有线传输网络和统一智能的技术平台,拥有直到村一级的服务体系。公司两次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 强”,荣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山东云网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网公司”)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承担公司对全省互联网业务的统一管理工作,积极开展IDC数据中心业务和DICT业务的市场拓展工作,探索与IT、CT的深度融合,实现向大数据、云服务的智能信息化发展,创造更多融合性的智能化应用,促进公司集客业务发展。

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公司人才队伍结构,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部分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认同企业文化,服从企业分配;符合具体岗位设定的各项基本条件;

2.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善于沟通、协调;身心健康;符合公司员工回避政策。

二、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

1.省公司若干人

(1)技术类岗位:包含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网络安全等岗位

(2)集团客户类业务拓展岗

2.云网公司若干人

(1)市场营销经理

(2)技术工程师

3.各市公司若干人:工程技术(网络维护)岗(除枣庄外的15家市级分公司)

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

三、招考办法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简历筛选、考试、考察(背景调查)、体检等程序进行,各环节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将另行通知。按照招聘程序未达到有关环节要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1.报名相关事宜。登录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dgdwljt.com),在通知公告栏目下查看招聘公告,根据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邮件主题请采用“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报名所需资料如下:(1)《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有效身份证件;(3)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4)资格证书:毕业证、学位证及学信网查询页面拷屏;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线查询拷屏;其他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首批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30日17时,长期接受报名。

2.考试相关事宜。择优确定入围考试人员,考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考试方式、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3.录用相关事宜。由各用人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每位应聘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严禁重复报名,否则可能影响考试资格;报名材料概不退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需对提交各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享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报名、考试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工作。

五、联系方式

报名电子邮箱:zggdsdwlzp@126.com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0531-85051811

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

1:招聘岗位及要求(2023长期).xlsx

2: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2023长期).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