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名企招聘信息

中国人口与健康出版社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就业专栏 时间:2024-01-25

中国人口与健康出版社有限公司(原中国人口出版社,2023年更为现名)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的中央级出版机构,成立于1989年,由时任国家主席李先念题写社名,全国百佳出版单位,囊括“五个一工程”图书奖、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各类国家级图书出版奖项,近年来疫情防控科普图书社会影响力居行业前列。新的时期,我社牢记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职责,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科学权威、好懂管用的优质健康知识需求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建设开展工作。根据我社发展实际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等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具体需求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卫生健康和宣传出版事业。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医药类专业优先。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招聘岗位

(一)编辑岗

1.科普图书编辑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出版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医学类专业教育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2)4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限制。

2.教材图书编辑

1)本科及以上学历,出版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具有教材类图书编辑工作经验。

3)45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限制。

4)有公共卫生、人口学、婴幼儿护理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3.加工编辑岗

1)本科以上学历,有出版资格证或责任编辑证者优先;

2)了解图书出版格局及发展趋势,对某细分市场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医学专业优先;

3)有较好文字功底和沟通能力,有丰富作者资源和出版资源,有成熟引进项目者优先。

(二)发行岗

1.营销岗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新闻、市场营销、媒体融合等专业优先。

2)对市场和用户有洞察力,能深入剖析需求,结合热点进行营销;对内容产品有理解能力,能细致挖掘图书产品的价值和优势。

3)有2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特别是有卫生健康领域从业经验者优先。

4)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文案写作能力,执行力强,细心踏实,能承受一定压力和挑战。

2.发行助理岗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操作电脑及相关办公软件。

3)热爱出版行业,有图书发行、市场宣传等经验优先考虑。

4)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有较强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有服务意识,责任心强。

(三)培训岗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了解政府培训相关流程。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技巧,工作积极主动。

4)团队协作意识强、执行力和原则性强。

5)有5年以上大型培训等相关工作经验或有卫生健康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截至2024年1月28日。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岗位应聘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电子邮箱,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注:每人应聘不能超过2个岗位。

(三)电子邮箱:zprkcbs@126.com

(四)应聘者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五、有关事项

(一)中国人口与健康出版社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试和考察。

(二)考试仅在北京设置考点和考场。应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相关从业资格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并准备复印件1份。

(三)应聘人员经过资格审核后,将统一安排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应聘人员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畅通。

(四)上述岗位中均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且长期有效,接收咨询和投递简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传真):010-83519402

《中国人口与健康出版社岗位应聘登记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