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招聘活动

云南省临沧市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19个

文章来源:临沧市人社局 时间:2016-04-11

3月26日,云南省临沧市人社局和临翔区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2016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北大荒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临沧法蒂卡罗婚沙、云南省久泰药业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延元堂健康管理中心等26家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19个。招聘岗位涉及销售服务、装饰装潢、仓库管理、客服代表、快递员、装卸工、安装维修等行业。薪资水平从1500元—6000元左右。招聘会吸引了200余名农村劳动者、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参加,达成意向性就业意向65人。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窗口,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为组织好招聘会,临沧市人社部门充分利用报纸和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广泛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多渠道收集岗位信息、多层次开展就业宣传。同时配合做好人社部第三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临沧市分会场线下的现场招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