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招聘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县人社局多措并举确保“春风行动”招聘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7-01-22

根据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6】19号文件精神,计划于近日在伊宁县文化广场举行2016年伊犁州“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伊宁县企业现场招聘会和技能竞赛,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有力促进我县富余劳动力就业,充分展示我县冬季劳动力技能大培训工作的成效,伊宁县人社局多措并举确保“春分行动”招聘会顺利召开。

一是积极对接县内外企业,收集空岗信息。今年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在驻县企业用工减少的情况下,积极收集岗位信息,加强与县外企业的对接,邀请县外企业来我县招聘,同时,专门派出工作人员赴石河子、奎屯等地联系企业。目前已有22家县外企业报名参会,可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二是提前安排部署,做好岗位信息宣传。将收集的岗位信息统计汇总,及时向各乡镇场下发招聘会企业空岗信息。通过劳动保障平台、“村村通广播”、宣传栏、“巴扎日”、走村入户等方式宣传企业用工信息,积极动员求职者参加招聘会。

三是协调配合,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协调伊东工业园、经信委等单位落实企业招工信息,同时为企业准备招聘宣传展板和招聘展位,对有招聘用工意向的企业,企业不能到现场招聘的安排工作人员负责代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