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转移就业

贵州省仁怀市多管齐下促就业再就业 农村逾万劳动力转移就业

文章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7-01-20

2016年,仁怀市人社局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全面落实就业再就业政策,新增就业实名制登记管理完成7322人,完成省厅下达任务的102%;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1115人,完成省厅下达任务的106.9%;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213人,完成省厅下达任务的121.3%。

    仁怀市人社局充分整合资源,与多家相关部门主动联系、多方协调,在全市组织开展创业项目开发、创业培训、专家指导、等系列活动,凸显就业工作的整体效应。同时通过优化服务环境,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服务,开展精准扶贫技能培训,促进培训与就业对接、培训与招工对接,培训和扶贫对接,为企业提供招工、培训、鉴定“一条龙”服务。此外,仁怀市人社局扩大就业宣传覆盖面,利用新媒体发布招聘信息,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和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业、返乡创业。目前,职业培训完成2285人,其中农村劳动力培训1650人;精准就业脱贫完成1044人,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人数405人,搬迁户劳动力实现就业1341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