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转移就业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积极组织开展2016年关爱农民工“春风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7-01-20

2月19日,曲周县春风行动招聘洽谈会在县城世纪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服务对象主要包括有劳动能力和就业、创业愿望的农民工以及有用人需求的县内外各大企业,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求职者和企业招聘搭建供需见面交流平台,满足春节后企业对各类人才的迫切需求,促进城乡劳动者与招聘企业实现岗位匹配和有效对接,为实现“十三五”就业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广大应聘者更是踊跃参加,络绎不绝,大家都渴望找到适合于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和创业指导区,采取发放宣传单和政策互动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求职人员宣传失业登记、职业培训、就业援助、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就业创业政策,帮助求职人员了解政策、运用政策、享受政策,引导城乡劳动者积极参加培训,提升自身素质,实现就业创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县内外近30家企业参加,提供车间操作工、财务会计、文秘、维修工、市场销售、置业顾问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有916名劳动者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