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职业指导

江苏省海陵区推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精品课程,受到广泛好评

文章来源:中国泰州网 浏览次数: 时间:2017-06-15

为了帮助高校毕业生找准就业方向,实现精准就业、成功就业,海陵区人社局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开设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堂,邀请企业集成精益管理职业人、中盛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王涛先生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就业指导课。

王总监以“记忆现在,遇见未来——学业、职业、事业”为题,在讲课中结合实际,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院即将毕业的300多名学生讲授了“知行合一”的人生哲理,就如何择业,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了专题细致的讲解。王总监的授课是海陵区人社局推出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精品课程,受到听课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就业指导讲堂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实战性,对学生就业观念和职业生涯规划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下一步海陵区人社局将继续走进校园推出就业指导系列精品课程,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调查等工作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