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职业指导

宁夏:创业指导专家团“宁夏行”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浏览次数: 时间:2018-04-16

日前,由宁夏就业与创业服务局与宁夏就业与创业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创业指导志愿服务专家团“宁夏行”活动在固原市启动。此次活动将在全区5个地级市,22个县区同时展开。这是宁夏进一步完善创业服务体系,实现创业指导服务专业化、规范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服务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创业项目诊断指导等形式进行。活动前,创业指导志愿服务专家团发放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调查问卷,收集整理了企业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按照企业需求配备志愿服务专家深入企业面对面问诊,一对一指导。实地为企业解决生产管理、产品销售、技术革新、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改制等方面问题。

活动将集中开展10天。现场指导服务结束后,专家服务团还将为企业进行为期1年的一对一跟踪服务指导,确保所跟踪服务的企业经营发展能有较大改进。(赵文 雷建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