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职业指导

四川省人社厅“创业指导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南石油大学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次数: 时间:2018-04-18

为全面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切实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4月12日,由省人社厅与西南石油大学主办,省就业训练中心、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2018年“创业指导进校园活动”第六站在西南石油大学成功举行。活动以参观创新创业园区、主题讲座、政策解读及解答、创业者分享、创业导师分享等形式进行。 人民日报等9家新闻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在面向新闻媒体举行的校地联合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上,西南石油大学双创中心主任陈玉祥、新都区就业局局长曾玉秋介绍了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地合作情况,省就业训练中心、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郑勇介绍了中心创新创业相关业务及工作开展情况,中心“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提升培训等项目受到新闻媒体积极关注。

在学校多功能厅进行政策宣讲及主题讲座活动上,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正文介绍了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孵化基地)等工作开展情况。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曾志刚分析了我省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解读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最新扶持政策,并现场答疑。学生创业代表田雅琼博士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创业心得。省创业专家志愿团导师李正治老师现场作了以“创业路、人生路”为题的讲座,通过现场辅导和互动,激发了在场300余名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参与创业的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