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职业培训

紫云火花镇开展电商扶贫培训

文章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9-09-30

紫云自治县商务局牵头,邀请紫云网贸科技有限公司到火花镇开展电商扶贫培训会,火花镇相关股室及各村村民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讲师主讲、学员参与、边讲边用为主要模式,讲师详细讲解了如何在第三方网络销售平台开设网店的基本流程、如何实现代购代销、如何开办淘宝店、如何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如何在智能手机上操作等。对于培训内容,讲师和学员之间、学员和学员之间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最后,讲师还分享了关于“如何发挥乡村实体店优势”“如何有效地实现商品推广”“如何为村民代购获取返点”等知识。

此次培训让火花镇相关人员真正学习到电子商务基础知识,了解电商政策,农村电商案例,电商模式解析,农村电商现状、问题和解决办法等,下一步火花镇相关工作人员将把所学到的电商知识,应用到脱贫攻坚战场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