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栏目资讯

青海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7-31

近日,由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举办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圆满结束。专项行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累计为2725家用人单位发布5.15万个就业岗位,约有23万名各类求职人员通过线上平台查询了岗位信息。

开辟线上招聘求职渠道,推进就业服务“多元化”。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不断优化“青海人社网上办事大厅”“青海人社通APP”线上服务平台功能,做好就失业登记、就业创业证申领等13类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事项线上办理工作。通过“青海人才市场网”、微信求职群、QQ求职群等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稳就业政策措施和就业岗位信息,引导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有序开展招聘求职活动。同时,依托在线平台开设“云课堂”,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在线学习和就业指导服务。

针对用人单位行业和求职人员类别,在线上平台依次开设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民工、复转军人、贫困劳动力、企业复工复产、东西部劳务协作、中小微民营企业等19个招聘求职专场专栏,通过梳理细化用人单位用工要求和求职者就业需求,双向精准对接供求信息,有效提高了求职成功率。满足重点群体就业需求,提高人岗匹配“精准性”。

全省各级人社部门深入贯彻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积极深入用人单位、乡镇街道和农村社区,广泛收集岗位信息,了解重点群体就业需求,为确保重点群体就业、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