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地方行动

大连高新区“春风行动”送岗位保民生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时间:2023-03-17

辽宁日报讯(顾典 记者 杨丽娟)近日,大连高新区举行“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58家优质用工企业在现场设置展位招贤纳士,并与线上招聘平台联动,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等求职群体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吹响了高新区春季人才就业“冲锋号”。活动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0个。

此次活动参会企业涵盖软件、科技信息、洁净能源、生命健康、数字贸易、智能制造等十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现场设有职业规划、法律援助、心理关爱、女性就业等服务窗口,为到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零距离”为求职者答疑解惑。现场还开设灵活用工招聘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商场促销、家政服务、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临时性、季节性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新业态劳动者群体灵活就业渠道。

线下招聘现场供需两旺,线上招聘平台同样热度不减。高新区就业援助中心推出“就业帮”服务小程序,求职者可在线进行岗位搜索、简历投放、咨询沟通、参加线上招聘活动等,极大方便了求职者以及用人单位。目前,已有近300家企业入驻该服务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