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浙江杭州:2019杭州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12-02

创业路上,女性创业者默默前行,眼里有光,心中有梦。日前,2019杭州市第三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暨杭州市十大女性项目颁奖盛典在萧山落下帷幕。

最终,母婴早教品牌年糕妈妈、易现先进科技、联川生物等获得十大女性创业项目奖。AKOKO、知衣、启舰科技、KADA故事等获得了“十大女性创业新锐项目”奖项,成为杭州女性创业者的新锐力量。

女性创业不只是小而美,全球来看,最成功的女企业家百强名单中,超过六成是中国女性,女性创业者已经成为商界的中坚力量。

在杭州市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进程中,创业创新一直是它最重要的内涵之一。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角下,民营经济强区——萧山区也被注入了创新的血液,数字经济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为了探寻杭州的女性创业创新力量,本次大赛联合盈动资本、高榕资本、普华资本、德同资本、天使湾创投、道生资本等头部风险投资机构网罗杭州最具创新力的女性创业者。

据悉,自10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广泛响应和各单位积极支持,短短两周时间就征集来自海内外项目327个,集齐了杭州最具创造力的女性创业项目,这些项目中大部分都曾获得国内头部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7个项目入选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经过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和业内专家的评审,最后选出本次30强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