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重庆江津:坚持“四到位”助就业见习工作显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1-19

重庆江津“四到位”推进就业见习工作显成效,截止2019年底,已累计发展就业见习基地100家,组织100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宣传到位。深入园区企业、高校开展送政策宣传活动,定期召开辖区见习基地培训会议,提高政策知晓率, 2019年新认定就业见习基地17家,全年提供见习岗位1300余个。

对接到位。组织区内100家就业见习基地,组织开展见习对接活动10余场次,成功对接高校毕业生参加见习435人。

政策到位。及时兑现落实就业见习支持政策,发放就业见习补贴207万余元,社会保险补贴296万余元。

服务到位。深入就业见习基地开展业务培训,督促指导就业见习基地改善用工环境;严格落实考勤考核、带教人员和见习培训等管理制度;培树典型,示范引领见习工作。2019年,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重齿机械有限公司2家企业荣获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示范基地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