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南:漯河军工企业3515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河南就业网 时间:2020-02-14

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五一五工厂,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2001年由军队企业移交地方,2007年改制为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目前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新兴际华集团下属的上市公司——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鞋靴研发和制造为主要业务的原军需企业。

公司位于河南省漯河市。地处京广、漯沪铁路和京珠高速、107国道交汇处。占地面积33.7万平方米。交通便利,信息畅通。公司配备有军用铁路专用线一条,设置了站台式仓库,可随时根据需要进行整车发运。

公司是集皮革、皮鞋及橡胶制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单位,国内重要的军用鞋靴、特种鞋靴、职业鞋靴及橡胶双密度鞋靴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在国内皮革皮鞋行业最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最早获得外贸进出口权。公司产品已经出口到美国、俄罗斯、中东、古巴、南美、非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具备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公司“3515”、“强人”牌皮鞋在国内市场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立有际华皮革皮鞋研究院,下设制鞋产品研发中心、制革实验室、橡胶实验室、检测中心等机构。产品研发中心被河南省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河南省特种鞋靴工程技术中心”。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在大力推进技术装备的升级改造的同时,积极开展前沿技术研究。目前,公司的制鞋整体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先后装备了天安门国旗班、三军仪仗队、联合国中国维和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驻澳部队,国庆50周年、60周年阅兵部队,武警总部及所属部队和国家安全部、公安部等政府、行业部门。2012年8月,由我公司产品研发中心与海军医学研究所联合开发、我公司独家生产的航母甲板工作靴荣耀装备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

2015年,在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年阅兵式上,公司“强人”皮鞋伴随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武警国旗护卫队等受阅方队接受检阅,扬国威、壮军威,也展示了企业的实力和形象。

招聘如下岗位:

1、储备干部 5人

专业要求:管理类,机械类,营销类,语言类,设计类专业

学历要求:一类本科及以上

2、人事经理 1人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一类本科及以上

3、设计开发经理 10人

专业要求:设计类专业

学历要求:二类本科及以上

4、外贸业务经理 5人

专业要求:西班牙语、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5、电商运营经理 3人

岗位描述:天猫、京东、速卖通店铺店长各一名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6、打样制作工匠

报名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

 

联系电话:15639513770

地址:漯河市召陵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