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西:北海市人社局2020年“一户一册一卡”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北海人社 时间:2020-03-25

为打贏脱贫攻坚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北海市2020年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今年脱贫攻坚工作,320日上午,市人社局在丹田村召开2020年“一户一册一卡”业务培训会。培训会围绕今年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使用扶贫APP注意要点,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手册的填写完善,帮扶责任人入户采集基础数据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培训。

驻村第一书记韦忠明就做好2020年基础数据提出两点说明:一是要根据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贫困户外出务工的影响,产业发展的影响,和“八有一超”的突出问题,做好谋划实施精准帮扶措施。二是要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未结束,要注意防控。三是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并抓紧落实。

 市人社局局长覃勇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帮扶责任人必须按照“四不摘”帮扶政策,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开展“一帮一联”填写好帮扶手册,乘势而上、一鼓作气,确保丹田村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培训会后,各帮扶责任人分别迅速入户,进一步核实基础数据,查漏补缺,完善相关资料,确保各项数据信息真实准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