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南: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6-10

63日下午,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湖南省接着召开了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吴桂英、朱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桂英指出,湖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超过40万人,就业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政策落实、市场开拓、平台建设、服务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力,提升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既做好“暖人心”的就业服务工作,也要做好“强信心”的思想引导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见效,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朱忠明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以“帮扶市场主体稳定一批、国有企事业单位吸纳一批、支持创新创业带动一批、开展托底援助帮扶一批”的超常举措,坚决打赢这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攻坚战”。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朱忠明代表湖南省作典型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