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北屏山:开发第二轮临时性公益性岗位稳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07

为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就业保障作用,全力帮扶受疫情影响无法外出打工的农民工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日前,屏山县启动第二轮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开发安置工作,对受疫情影响无法离乡、无业可扶、无力脱贫的贫困劳动力予以托底安置,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

本轮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开发期限为三个月,上岗期限为7月1日至9月30日。上一轮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开发期限至2020年5月15日终止。上岗对象为年龄在16—60周岁以内未领取养老保险金,受疫情影响返乡后暂不能外出务工且家庭无稳定收入人员;或受疫情影响二次返乡暂不能外出务工且家庭无稳定收入人员;或易地扶贫搬迁后“零就业”家庭人员;或建档立卡贫困户“零就业”家庭人员;或城镇记账户中无稳定收入来源的家庭人员;或无稳定收入来源的退役军人。目前已上岗437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