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东番禺:线上讲政策 持续保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07

为做好疫情影响下暖企稳岗工作,石碁镇大力推动线上服务,力保就业稳定。近日,该镇举办了石碁镇推动复工复产、稳定就业用工线上政策宣讲会,企业不但可以足不出户学政策,参加直播预报名并按时签到的,还可以获得3个月内免费参加本地区知名招聘网站的招聘会2场次资格。该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商会会员企业等98名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者观看了直播。

本次线上宣讲会干货满满,邀请番禺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业务骨干、劳动关系高级讲师2人,围绕广州市就业创业补贴系列政策、涉新冠肺炎疫情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若干问题等内容展开解读,详细介绍了当前企业咨询较多的疫情期间申办就业创业补贴流程、停工停产和延迟复工相关待遇、疫情期间劳动合同的变更解除与终止等热点问题。宣讲会最后,讲师还留下了办公电话、公众号平台等信息供学员联系,持续为企业答疑解难。

据悉,本年度,石碁镇为深入做好暖企稳岗工作,通过配强人员全力应对就业网办业务,先后举办在线招聘会2场次,搭建企业在线交流微信群、QQ群4个等多种方式,力推“零接触式”就业服务,致力帮扶企业和劳动者共渡疫情难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