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浙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赴川助脱贫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09-03

为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助力脱贫攻坚、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中的作用,让更多贫困人口通过市场化手段就业脱贫,近日,浙川两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活动在成都举行。

浙川两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同签订了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多个合作协议,涵盖产业园区、行业协会、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人力资源服务的全方位、全领域。为推进两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走实走深,浙川两地遴选了43家机构进行面对面交谈,建立紧密联系,其中有8家机构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意向,达成15个业务合作项目。此次活动,围绕创新理念共研、服务精品共创、基地资源共用、信息资源共享的原则,聚焦东西部人力资源流动开发及人力资源协作,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项目、就业扶贫劳务、精准扶贫培训、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进一步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