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泰兴:举办2020年下半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9-28

日前,江苏省泰兴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在该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20年下半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共组织30多家企业提供了生产、技术、管理、销售和安全保卫等就业岗位580多个,涵盖了机械制造、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以及居民服务等行业,共有200多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进场求职洽谈。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和保障退役军人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该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街道)等积极协调,在招聘会前通过调查摸底,在了解返乡退役军人个人特长和就业需求的基础上,向几个重点工业园区、市属重点企业、规上私营企业征集岗位信息,结合实际需求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就业岗位。退役军人小朱说:“非常感谢地方政府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提供了较好的便捷的就业服务,我将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认真选择一个适合的工作单位和岗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既是为了养活自己和个人的发展前途,也是为了家乡经济建设建功立业。”

本次进场的招聘单位对退役军人都有很高的热情,有几家企业的法人代表本身也曾经青春从军在部队、如今创业在家乡,他们对军人有着特殊的情感,有的还亲自来到现场招聘。江苏泰特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小孙表示,“退役军人都经受过了部队这个大熔炉的锤炼,具有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能吃苦耐劳,有些同志有过硬的驾驶技术,有的也具有初、中级职业资格证书,也有的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她非常欢迎退役军人到他们单位工作,愿意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地方社会,成长为企业的技能能手、劳动模范、管理人员、优秀人才。”

下一步,该市还将根据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需求,持续跟踪开展就业创业服务,重点宣传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推介优秀创业项目,提供创业贷款扶持,给予退役军人职业规划上的指导,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保障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