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新疆:首个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电商平台上线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0-10

近日,由新疆残疾人“双创基地”推出的新疆首个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电商平台——乐握商城上线,同时推出14地州残疾人艺术家作品云展馆、“一元献爱心,一元获惊喜”秒杀活动、“听得见的爱——残疾人之声中秋晚会”等多档线上活动。

乐握商城产品覆盖工艺美术、服装、文创、名优土特产品、餐饮、培训、盲人推拿按摩、商务服务和租赁九大板块。商城具有公益性、品牌性、传播性、灵活性,致力于为残障人士增收、创收提供便利。

身患小儿麻痹症的王金凤,从小自学书画,2006年创办了博艺斋画廊销售字画。今年5月新疆残疾人“双创基地”成立后,博艺斋画廊入驻进来,更名为博艺斋艺术工作室。王金凤说:“乐握商城的上线为我们创业提供了很大便利,同时‘双创基地’的工作人员会帮助我们运营,我只需要安心创作就可以了。”

据介绍,乐握商城是准确把握残疾人文化艺术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搭建起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目的在于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未来,乐握商城将进一步扩容疆内外企业大数据,线上实现兼容和大幅降低就业创业匹配难度,最大程度帮助残疾人与企业接轨,与市场融合,助力残疾人实现自身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