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提供1.6万个岗位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0-28

10月25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50家区内外用人单位面向2021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1.6万个招聘岗位,这是今年以来我区人社部门组织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结合我区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场设置“柳州市汽车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国有企业招聘专区”“北部湾经济区招聘专区”“基层事业单位专区”四个特色专区。其中,“国有企业招聘专区”和“北部湾经济区招聘专区”提供的毕业生岗位逾3000个;“柳州市汽车产业人才专场”中,柳工集团、柳州五菱汽车公司等汽车产业链上、中、下游的33家用人单位参会。

考虑到部分外地毕业生无法来到现场求职的情况,双选会开通了“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服务渠道。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可在直播间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互动,了解本次招聘现场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还可以直接在广西人才网向心仪单位投递个人简历。

本次双选会是“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主要举措之一,也是我区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的重要活动之一。未来,我区各市人社部门每月将举办不少于2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各市人社公共招聘服务网站还设置“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通过人社部门提供的各项服务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我区经济发展对毕业生人才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