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创业推进行动启动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1-09

115日,2020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创业推进行动在营口启动。现场举办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营口地区招聘大会,111家参会企业提供了2477个岗位。

今年以来,全省各市、各高校和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完善统筹联动工作机制,出台务实管用政策措施,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优化离校就业服务体系,有效对冲疫情影响,有力地稳住了就业基本面。截至10月底,全省有就业意愿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率达7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影响仍将持续,供需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全省各级人社系统将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创业工作,把今年出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若干举措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招聘活动、岗位推送、指导培训、重点帮扶不断线。开展摸底调查,实施人盯人帮扶;聚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施兜底帮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