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山西:人力资源市场推出三场直播带岗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1-10

113日,省人力资源市场消息,本月省人力资源市场将推出三场直播带岗招聘会,求职者可在线互动求职。届时,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山西)有限公司、山西国大药房、太原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等企业将分别举办直播带岗招聘,求职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在线参与。

直播带岗是新近兴起的一种招聘新形式,用人单位的招聘顾问在直播间推荐岗位。省人社厅等7部门此前曾联合发文,要求常态化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在相关网站开设毕业生招聘专区专栏,创新开展直播带岗、隔空送岗等模式。直播带岗以直观化、立体化、全景化方式展现企业工作环境,让求职者能够看到企业工作的真实环境,使求职者能够做到心中有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