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2020年广东省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东专场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1-20

1115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东地区专场在潮州市韩山师范学院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超过40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其中,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14家,中国五百强企业18家,行业五百强企业34家,民营企业五百强15家以及部分广东省重点扶持的高成长企业等,涵盖制造业、信息、电子等就业领域。

活动现场举行2020年广东省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东地区专场暨直播带岗启动仪式”。新华网发

此外,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会同广东经济科教频道举行“直播带岗”招聘新模式,在招聘会现场开设直播间,邀请企业负责人与专业主播在多个平台进行线上招聘会,吸引在线观看人数高达10万余人次。

据悉,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潮州本地的学子,还吸引了不少来自汕头、揭阳等周边地区的毕业生,共有50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其中,招聘会现场面试学生4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签1139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