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重庆:这两场直播招聘将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1-20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18日发布消息,应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求,本周将有两场“重庆英才·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加上同步开展的线上招聘,共计将为求职者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在112015:00的固定直播中,将有重庆大渡口区中医院、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唐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云上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7家用人单位携724个就业岗位做客直播间。

1120日的直播外,111916:30将加播一场直播招聘。届时将邀请中科院大学重庆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长安汽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正大集团、正邦集团等6家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把34193个就业岗位带给全国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两场直播的招聘的对象以高校毕业生为主,招聘岗位优质且薪酬待遇丰厚。其中,中科院大学重庆学院招聘30名教学科研人员,开出了1500035000元月薪;重庆大渡口区中医院招聘53名事业编制医生;长安汽车面向2020届、2021届高校毕业生提出了双通道职业发展培养模式;正邦集团和正大集团拿出了近3万个岗位,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最高月薪25000元。

除直播招聘外,还有上万家用人单位将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提供6万余个就业岗位。

据悉,“‘重庆英才·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是重庆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和智能就业新形势发展,开创的公共就业服务新模式。”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场直播于今年620日启动,截至1115日已成功开展19期,共有3万余家单位提供41.5万个岗位同步开展线上招聘,累计吸引614.1万人次在线观看参与,共收到求职简历162.1万份,已实现32776人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