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东中山:引育计划拟招聘100名博硕人才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11-25

近日,中山市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干部人才支持,决定开展333”紧缺急需专业博(硕)士研究生引育计划。

此次中山市紧缺急需专业的博(硕)士研究生,具体包括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研究生。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12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即20201214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其中国(境)外院校毕业生还须于报名截止日(即20201214日)以前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本次计划招聘事业单位管理岗位100人,首次聘期内实行年薪制,博士年薪35万元,硕士年薪30万元,试用期按年薪80%执行。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的,博士可聘为管理岗七级(相当正科级),硕士可聘为管理岗八级(相当副科级)。二次聘任按照国家和省市政策规定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

此外,中山市委组织部将根据考核情况及工作需要,调任一定数量表现优秀且符合调任资格条件的引进人才进入公务员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