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大连:旅顺人才中心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1-01-13

为积极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落实市区两级人才新政,经过大连市人才部门资格初审、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才服务中心资格复审、考核、政审等环节,优中择优了21名高校毕业生充实到旅顺口区基层服务岗位。近日,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才服务中心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组织高校毕业生与服务单位顺利签订就业协议,完成岗位对接。

稳就业、保就业,开拓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是重中之重。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才服务中心积极落实人才政策,目前该区已招募两批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岗计划人员32人。通过基层服务,促使高校毕业生深入了解社会、了解该区区情,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同时很大程度改善了该区基层人才队伍结构,充实了基层人才队伍。

下一步,大连旅顺口区人才服务中心将深入调研该区岗位需求,积极开拓青年就业见习、“三支一扶”等就业岗位,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同时,用足上级利好人才政策,为高校毕业生留旅就业、创业、兴业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