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青海召开全省人社工作会议 凝心聚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2021-03-05

本报西宁讯 (通讯员 青仁轩)近日,青海省人社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人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人社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积极担当作为,战疫情、稳就业、保民生,促改革、防风险、保稳定,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厚重而温暖的民生答卷,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全省人社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深化社保制度改革,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巩固技能提升成果,全面提高技能人才发展水平;加强人才人事工作,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同行,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深化系统放管服改革和行风建设,持续提升人社服务品质等工作,确保“十四五”人社事业开好局。

会议还表彰了全省人社系统20162020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