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启动

文章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2-05-23

522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在内蒙古财经大学正式启动,各盟市、计划单列市分会场同步启动。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翟瑛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王彦军及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孙利剑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系列招聘活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采取“1+14”模式展开,主要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农牧民工、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求职意愿的各类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通过网络招聘、新兴媒体推介、“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开展公共就业对接服务,截至目前,共征集企业2525 家,提供就业岗位 63106个。

自治区主会场设置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政策云宣讲、就业云指导、创业云服务、职业培训云服务、媒体中心6个专区,并同步开展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共四项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招聘活动将持续至831日,启动当天采取线上模式进行,其他时间招聘方式由各盟市结合本地区疫情防控实际自行安排。(晨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