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2022年陕西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高校毕业生招聘周直播活动

文章来源: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2-05-24

按照“稳就业 保就业”工作部署,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西咸新区人才办、西咸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承办的“‘职’选秦创原 同心筑未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高校毕业生招聘周直播活动暨2022年陕西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于520日上午在省人才中心秦云就业直播间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秦创原下属隆基绿能科技股份、陕西干细胞工程、陕西佰美基因股份等3家国内省内知名企业,共推出涉及生物工程、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研发专员、材料、化学、机械、电气工程师、土建工程师等50个岗位。

本次活动通过“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陕西人才公共服务抖音平台等同步直播,首场直播累计有近102.5万人次观看。据悉,此次招聘周直播活动将连续举办5场,从520日持续到524日。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政府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优势,拓展就业岗位,优化服务模式,精准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通过这种人社部门组织的直播带岗活动,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宣传就业政策,提供就业岗位,开展就业服务,帮助求职者尽快实现就业。省人社厅还将持续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金秋招聘月”等活动,高频次组织线上招聘、直播带岗,为高校毕业生就业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