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四川自贡:奖补新政激发用人主体双创动能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2023-02-02

本报自贡讯 (通讯员 钟静)“企业提需求做决定,政府出编制给奖补。”近日,谈及通过四川自贡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专项事业编制全职引进材料加工专业博士经历,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华说。

针对人才政策投放不准、用人主体活力不强等问题,2022年,自贡出台以“四补十奖”为主要内容的“人才强市十条”政策,支持企事业单位、研发机构等用人主体招才育才、用才激才。四补即对入选“盐都百千万英才计划”的领军人才(团队),给予最高300万元资助;对全职引进的领军人才团队,根据其贡献度给予最高1000万元资助;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揭榜制,给予最高200万元资助;对国内外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青年大学生带创业项目来市转化的,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资助。十奖即设置科技重大专项奖、研发飞地设立奖、创新平台创设奖、科技成果转化奖、项目落地建设奖、首次销售超线奖、人才贡献激励奖、高校院所合作奖、盐都最佳伯乐奖、盐都杰出人才奖十个方面奖励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