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东举办招聘嘉年华提供超万个岗位

文章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时间:2023-05-2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5月20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广东“稳就业 促发展”珠三角片区大型招聘嘉年华在中山举行,当天,现场招聘企业49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1933个,进场求职近万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81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规模大、范围广,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收集针对性岗位信息超万个。行业分布广泛、岗位种类齐全,涵盖灯饰照明、装备制造、光电光学、生物制药、现代服务等领域,提供包括研发、设计、销售、管理、财务等就业岗位。据了解,月薪6000元以上的岗位超8成,过万元的岗位近4成。

为提升求职效率,帮助求职者清晰自身职业规划,活动现场邀请了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求职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等指导服务。超10家重点企业高管亮相“总裁直聘专区”现场抢人,求职者可直接向担任评委的重点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人力资源总监求职应聘,一次性满足中高层次人才及职场“牛人”需求。

此外,为推行“妈妈岗”就业新模式,促进妇女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更有保障就业,活动还组织20家备案企业设置“妈妈岗”专区,并提供儿童托管服务,让现场求职者面试无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