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增加补贴项目 提高待遇水平 浙江省温州市出台政策招揽高校毕业生

文章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时间:2017-10-12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吸引高校毕业生来温就业创业。

此次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亮点:一是新增路费补贴。为吸引外地高校毕业生来温就业,温州建立大学生驿站,为求职者提供免费短期住宿和信息咨询,并为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来温州求职提供一次性路费补贴。二是新增就业补贴。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到温州中小微企业就业,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每月可分别获得300元、500元、1000元和2000元就业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2年。三是新增安家补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急需紧缺专业(行业)就业,服务满1年的,可获得一次性5000元的安家补贴。四是首设专科人才住房租赁补贴。温州结合实际发展,将补贴发放对象在本科生、研究生的政策基础上扩大到专科毕业生,标准为每月300元。

除上述补贴以外,优惠政策还包括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见习和实训补贴、培训补贴等12项补贴,均在原来的政策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提高,从而吸引高素质人才来温留温。(温仁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