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求职指南

怎样巧妙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文章来源:山东省公共招聘网 时间:2022-12-05

面试过关与否,关系到我们是否可以得到自己所理想的职位,但是想要面试成功,需要注意的问题也很多,学会避开一些面试官设下的面试陷阱,这样才可以让你面试成功。那么,怎样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呢?来看看下面的求职攻略吧!

1、人岗吻合率较低:第 一种情况是公司所需求的技能与我拥有的技能是一个交集,并且交集面较小,那么这个时候劳资双方都可能不划算;第二种情况是我的技能是公司所需技能的子集或 公司所需技能是我个人技能的子集,这时劳资双方其中有一方会不划算。这种无法较充分实现劳资双赢的合作是不会长久的,也即会是阶段性的。

2、职位的生命周期已到:企业中的一部份职位是为配合企业完成阶段性任务而特设的,并非常设职能,因此当这一阶段任务完成又找不到适合岗位时,我就得离开。

3、没有成就感:当我已想尽办法都无法改变目前环境、局面、观念等的时候,我会因无所突破而离职。(这种回答方式要有后续补充说明,否则考官会认为你无能)

想要面试成功,那么上面的这些回答问题的技巧,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陷入这些陷阱当中,给面试官留下不好的影响,同时也需要注意保持心理健康,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求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