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热点资讯

人社部党组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进一步做好就业有关工作

文章来源:人社部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2-13

2月1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有关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纪南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建立健全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机制,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群众生活必需生产等企业用工。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统筹做好稳就业等工作,有序促进农民工等人员返岗复工,防止出现大规模裁员,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部党组成员,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