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2022年广西桂林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2022年广西桂林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桂林人才网

公示日期:2022-03-31至2022-04-10

返回原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关于印发桂林市市直机关单位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市人社发〔2016132)精神,根据我中心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

(五)具备应聘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聘用条件;

(六)其它

1.本次招聘条件中凡涉及时间段的计算,均202241日为界;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和其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共设1个职位,共1人,为邮政业安全中心岗位,上班地点在秀峰区凤北路1号。具体要求如下:

学历大专以上;专业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表达能力、熟练电脑(办公文档)操作;有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遵循适岗原则、择优聘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信息发布

在桂林市人才网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的报名工作,采取通过电子邮箱上传报名材料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330日至2022410

2.报名邮箱:376563121@qq.com

3.报名要求:

1)凡符合招聘岗位报考条件要求并有意愿的报考人员,填写《桂林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上传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2)上传本人有效期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上传或材料不全视为不合格,不予接收报名登记。

(三)面试

从报名人员中筛选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人员需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网上下载打印填好的报名登记表一份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面试。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以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体检

体检由桂林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按照一般入职体检标准及项目进行。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承担。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聘用

入职聘用手续及工资待遇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桂林市市直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市人社发[2016]132)执行。

五、说明

应聘者应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桂林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邮政业安全中心负责解释,电话:0773-2803300

附件:桂林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桂林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附件图标 附件.桂林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

发布日期:

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