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广东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三元里街道办事处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广东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三元里街道办事处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文章来源:广州市白云区政府

公示日期:2023-02-27至2023-02-27

返回原网站

根据《白云区政府雇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三元里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政府雇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中级专业技术岗政府雇员1人,详见《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三元里街道办事处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应聘人员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年满18周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认同政府雇员身份,履行政府雇员义务。

(五)符合《岗位需求表》规定的学历、年龄、职称等要求(年龄和学历、学位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31日)。

(六)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地点:三元里街组织人事办公室(白云区机场路22号三楼306)。

2.报名时间:2023年2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3.报名人员须提供的资料和证件(报名当天审核原件,收复印件,原件退回):

(1)《三元里街道办事处政府雇员报名表》(需张贴小一寸近期彩照,不限底色,具体表格见附件2)。

(2)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户主页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或学籍在线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其中身份证正反面须复印在同一A4纸上,户口簿家庭页与本人页须复印在同一A4纸上。

(3)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要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或单位工作证明、社保缴费记录等)。

4.报名要求:每位报考者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若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5.现场提交报名资料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准予参加面试。

(二)面试

1.确定面试对象。资格审核合格者全部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问答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低于60分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4.面试成绩现场向考生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1.按招聘职位人数1:1比例依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考生自行前往广州市内任意一家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

2.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阶段,考察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考察对象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及个人现实表现材料。

3.不按要求提交体检报告、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聘用的,相应空缺在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四)公示及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三元里街道办事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根据白云区政府雇员薪酬福利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若出现同岗位空缺,经街道主要领导同意后,在面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二)面试成绩合格但未被录用人员,纳入三元里街道办事处临聘人员人才备选库,面试成绩一年内有效。

六、咨询电话

本公告及相关未尽事宜由三元里街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6574217(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附件1: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三元里街道办事处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三元里街道办事处政府雇员报名表.docx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三元里街道办事处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

发布日期:

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