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引导择业观

宁夏多举措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1-07-05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在编制管理、职称评审、薪酬待遇等多方面给予政策倾斜,鼓励人才向基层流动。

《若干措施》明确提出,加强基层事业编制保障,畅通人才向基层流动渠道;深化基层职称制度改革,拓展基层人才发展空间;鼓励人才到基层创新创业,带动人才、技术、资金在基层汇聚;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集聚更多人才扎根基层成长;推动人才向基层柔性流动,加强区域人才帮扶协作;支持基层人才成长,培育基层人才发展内生动力;做好基层人才关怀激励工作,营造基层人才发展良好环境。

有关负责人表示,《若干措施》绘就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宁夏基层人才发展的“路线图”,对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