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企业复工信息

四川发布重要公告!2月3日起,企业有序复工!

文章来源:四川日报 时间:2020-02-06

 

130日,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第5号公告,明确全省学校开学和企业复工时间。


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

(第5号)

现将全省学校开学和企业复工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省内各级各类学校,包括在川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等机构,不早于217日(农历正月廿四)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评估批准后方可开学。各单位包括培训机构开学前,不得组织补课、答疑、辅导等各类现场聚集性课堂活动,提倡上述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二、省内各类企业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春节放假的通知(详见:定了!春节假期延长到22日!)要求有序组织复工。对来自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的员工,一律严格落实医学观察或居家自我隔离等措施,未解除医学观察前不得安排复工,所在单位要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各类企业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检疫查验和员工健康防护,防止发生疫情。

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130

新闻多一点

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130日,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第3号公告。公告要求,凡涉口罩、防护服、电子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全力生产。

运送疫情防控物资、医患人员车辆免费优先通行高速公路

130日,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第4号公告,要求确保公路通行畅通,对未经批准擅自设卡拦截、断路阻断交通等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置;公共交通工具、各类交通客运站点、公路服务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乘客乘坐交通工具时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的,应及时告知司乘人员并采取防护措施;运送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医患人员的车辆,可申请免费优先通行高速公路。

猜你还想看

四川新增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涉及19个市(州)累计报告142例!

请帮忙扩散!四川省医院防护服仅剩6件,急需支援!!

成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59例,各区分布情况公布



 

分享到: